过气的几人回

账号密码还记得
社畜人工作忙
不怎么以文字的形式去产粮了
产粮全凭缘分

【伞修】That you're here next to me

百粉点文♡

赶上了520的末班车

梗来自 @沉迷叶神的小可爱

校园paro,两人互宠♡

大概还会有后续?

umm…………

伞修不太会写甜呢,有点短小,别太介意♡

ooc
有私设
1.叶修是历史老师
2.苏沐秋是政治老师
3.叶修和苏沐秋教一个班
4.叶修和苏沐秋在一个办公室而且坐在一起

1
  “叶修!”一下课苏沐秋就直奔办公室,快步走到叶修身边,粗鲁的将手中的饮料扔到叶修手边,“你怎么又抢我课!”

  “嗯?”叶修将笔放下,冲着苏沐秋笑了笑,随后拿起扔桌上的饮料吨吨吨吨的喝了几口,“我这那是抢你课——分明是在帮你分担教学任务啊!”

  “又来……”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就坐到自己位置上开始批改作业。

  苏沐秋改作业的速度一直很快,才两节课的时间就将桌上的好几摞作业全部改完。

  得以空闲的苏沐秋揉着酸疼的肩膀,目光往叶修哪里瞟了一眼,发现他还在改作业就随手拿走一摞自顾自的开始改。

  叶修早就习惯了苏沐秋的做法,还是继续头也不抬的改作业。

  “沐秋……等会去哪吃饭?”叶修扭头看着苏沐秋,手上改作业的动作依旧没有停止。

  “去学校对面新开的那家吧,谁后改完谁请客!”苏沐秋微笑着看着叶修。

2
  中午放学期间,叶修和苏沐秋去了那家店。

  店内环境不错,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好,食物美味可口,除去价格有些昂贵以外,这家店便是完美的。

  叶修看着自己钱包又看了看菜单上的价格表便叹了口气“沐秋,你可得悠着点啊!不然这个月我就交不起水费咯——”

  “还好意思说,哪次水费电费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费用不是我交的!”苏沐秋的目光在菜单上扫视了一遍后就点了几个不算太贵的菜。

  “还是沐秋最清真——”叶修满眼笑意的看着苏沐秋,并且要了和苏沐秋同样的菜。

3
  酒饱饭足后,两人回到办公室,不知什么时候,办公桌上的试卷又一次堆积如山。

  “这是昨天的月考试卷?”叶修拉开椅子就坐下。

  “是啊,还有周测,单元检测卷——”苏沐秋站在办公桌前整理着,脸色也随之阴沉。

  苏沐秋拉开等着就坐下,转头看着叶修。“今天我留在学校改卷子,估计晚上就不回家了……”

  “没关系,我陪你。”

4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天色也渐渐暗淡,晚自习下课后,学生们一哄而散,上晚自习的老师也是迅速离开。

  办公室内只有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其他的老师全回去了。

  苏沐秋和叶修都在迅速的改着卷子,桌上被折腾的杂乱无章。突然,办公室的灯也熄灭了,两人不约而同的打开了放在手边的小夜灯,两人就着这昏暗的灯光,继续马不停蹄的改着卷子。

  “啧,学校真抠门。”叶修揉着酸疼的肩膀,抱怨到。

  “可不是?对了阿修,我记得你明天早要上第一节课啊——”

  “没事,到时候给他们做卷子就是了!”

5
  经过一夜的奋战,全年级的政治和历史月考试卷终于被改完。

  “终于完事了!”叶修放下手中的钢笔,长舒了一口气后便立即瘫在椅子上,“沐秋——你先登分,我休息会儿”

  “好。” 苏沐秋回答着,一切忙完后,他实在是忍不了这乱糟糟的桌面就起身去收拾。

  才几分钟的时间,叶修就瘫在椅子上睡着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睡颜,便忍不住偷偷的亲吻了一下叶修的脸颊。本以为这样做叶修会立刻惊醒,然而这回却没有。

  “这么累么……”苏沐秋踌躇了会儿就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来并且轻轻的盖在叶修身上。

6
  “沐秋!那时候你怎么不叫我——”叶修撑着头,看着坐在一边的苏沐秋。

  “还不是看你太累。”苏沐秋随手拿起一本书轻轻的拍了一下叶修的脑袋。

  “快去上课,我看那早上还没睡醒就替你把第一节课上了。”

  “干脆这节课你也上了吧!”叶修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不行,快去上课!”

  “好,我去。”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