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过气的几人回

过气的几人回

 

【all叶】震惊!荣耀职业联盟的众人为何如此不正常,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1]

[1]
一言不合就有了的脑洞
oocoocooc
纯属搞笑
小学生文笔
内含
娘乐,一说话就根本停不下来的黄少,和看起来还算正常的邱非
不喜勿喷

1
  “旁友要看看你朋友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伐?”一个洁白的小人突然出现在叶修身侧,低声的在叶修耳边不断重复着方才的话语

  此时的叶修正带着耳机打着荣耀,除了游戏的音效其他的声音一概听不到。
 
  这个小人看叶修对自己不理不睬的便有些小情绪了,于是愤愤不平的把叶修带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个玛丽苏的平行世界。

2
  叶修表示他现在非常懵逼,不久前他还在网吧打荣耀,打个喷嚏的功夫就到了一张床上。最重要的是旁边还有个披头散发哭的梨花带雨的张佳乐。

  “张佳乐……你这是干啥呢?”张佳乐的举动使叶修浑身不自在。

  “你……你终于醒了!”张佳乐显然是哭了很久,声音显的有些沙哑,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擦拭着眼泪,“我去给你做饭吃。”

  没过多久张佳乐便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到叶修床边,想要喂叶修吃饭。

  “张佳乐,我我自己来就好了。”叶修皱着眉,一脸复杂的看着张佳乐。

  听叶修言语张佳乐的笑容逐渐消失,手上的皮蛋瘦肉粥也掉在了地上。

  “为什么,昏迷了三天就不叫我乐乐了……是不爱我了吗?”张佳乐的眼泪簌簌落下,”算了,爱你的人那么多,也不缺我一个。”

3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越哭越凶的张佳乐犹如受了气的小媳妇一样的摔门跑掉。

  “这啥玩意啊?”叶修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刷新,他从未见过这么娘的张佳乐。

眼前突然出现一到绚丽的光斑,之前那个小白人又出现了“怎么样,这个世界有意思吗?”

  叶修撇撇嘴,伸手就抓住了小人,一番询问后叶修搞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现在就把我送回我原来的世界,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这可不行,我魔力用完了,一时半会还回不去”

4
  叶修留在了这个平行世界,张佳乐走后,叶修便麻利的下了床找到了拖把和撮箕,清理一片狼藉的地面。

  清理间叶修丝毫没注意到身后多了个人。

  “叶修前辈清理的事情还是让我来吧”不等叶修回答便夺走叶修手中的清洁用具。

  “邱非你怎么来了?”

  “我……担心你……”邱非很快就将地面清理干净,却在捡地面的碎玻璃时,把手划伤。

  “怎么这么不小心!”叶修下意识的喊到,毕竟职业选手的手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前辈……我没事”邱非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叶修,这可是叶修第一次担心他的安危。

  邱非一个激动就亲了叶修一下。

  叶修一个激动就推了一下邱非。

  邱非一脸错愕的看着叶修,长长的叹了口气“叶修前辈……这段时间我就不来找你了,估计过会其他人就要来了吧……我斗不过他们,再见啦”言罢就迅速的退了出去并且轻轻的关上了门。

5
  叶修现在正瘫在沙发上怀疑人生,随手掏出一根烟来抽。

  张佳乐明明是个明朗,独立,坦荡,坚定的大老爷们,到这个世界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叶修感叹着,面对这个世界的张佳乐他感觉有些害怕。

  一根烟很快就抽完,本想再抽一根却发现烟盒已经见了底,十几年的老烟枪的烟瘾犯了,想克制住抽烟的欲望是真的难。

  家里只有叶修一个人,只好起身去楼下买烟抽。

6
  在去副食店了路上,叶修碰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的视力极好,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的存在。

  “晚好啊老叶,听乐乐说你昏迷了三天了诶,本想着去看看你的,结果被他抢了先,真是气死本剑圣了,老叶啊,我看那现在出来是为了买烟的吧?我看就是的,真是的,老叶你才好啊,才下地多久就要抽烟了,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嘛……”

  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在叶修身边嚷嚷,叶修一脸冷漠的自顾自的买烟。

  “老叶!你听我说嘛!诶……你怎么还是买了烟,真是的,总在抽烟,多少也要注意一下身体啊,真是的,那啥我还是帮你拿着吧,这种事情可不能让你来做啊,对了老叶今天我可以去你家吗,我都排了好多天了,什么时候才能来轮到我啊,好久都没有去你家了,上回去是什么时候来着,上上个星期的样子……”

  黄少天帮叶修拿着叶修买的一条烟,并且跟着上了楼。

  叶修看着滔滔不绝的黄少天脸上大写的得意便了口气。

7
  叶修瘫在沙发上,听黄少天唠叨了三个多小时。

  叶修起身倒了杯热水。

  “来,喝点热水,我心疼你的嘴皮”叶修将水递给黄少天。

  “啊,谢谢我不渴的(后省略n字)”

  叶修表示他现在很焦灼。

  朋友说起话来根本停不下来怎么办,急!在线等!

过气的几人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过气的几人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