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的几人回

账号密码还记得
社畜人工作忙
不怎么以文字的形式去产粮了
产粮全凭缘分

【all叶】公私分明02

娱乐圈paro

时间线有改动

@絮词清远 的联文

01的链接

https://2913910682.lofter.com/post/1e0a055a_f7047b0

  主持人宣布今年的影帝得主时,叶修不出意料的听到了周泽楷的名字。

  他一直都知道,他看中的人,永远是最好的。

  周泽楷上台领奖时,没人看见叶修在鼓完掌后,慢慢的站了起来。

  王杰希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没有跟上去。他想起了叶修刚刚说的话。

  “你那工作室之前不收了几个练习生吗,我看中了一个,先跟你打声招呼。别到时候我去跟老冯说了带人,你不乐意啊!”

王杰希当时笑了笑,没说话。

  电影节结束后的酒会叶修理所当然的没有和周泽楷一同前往。

  带了周泽楷之后的叶修是个大忙人,因为周泽楷不善言辞,叶修总要在他被记者围剿时替他解围。

  不过那是以前了。

  “周泽楷先生请问你对连续两次被评为影帝有什么感想吗”不知从哪里涌出来的记者个个拿着形色各异的话筒对着他。

  “很开心。”面对记者的问题,周泽楷依旧是不慌不乱的回答,只是心思却明显不在面前的记者身上。

  他在人群里找了很多遍都没找到那个人的身影。

  叶修开着车飞速的驶过一栋又一栋建筑,不知为何这大半夜的还会堵车,看着茫茫车海觉得有些烦躁,从裤袋里掏出烟来抽。

  结果抽到一半又把烟掐灭,拿起手机给冯主席打了个电话。

  “喂,老冯,是我,叶修。”

  “是,我是准备带带新人了。”

  “人选我已经想好了,你就别操心了。”

  “我知道了...”

  “小周么?我跟他提过,没事。”

  

  

  乔一帆不过只是个练习生,一个濒临淘汰的练习生,只要他再垫底一次,他就要被淘汰了。

  乔一帆很焦虑,他每天都很努力,却总不如别人,曾经信心满满的进入公司当练习生,而现在却在为生计发愁。真是造化弄人,乔一帆自嘲的笑了笑,便继续跳着方才的舞蹈。

  “哟,这么认真啊!不过可惜咯——过几天就是考核了,你啊肯定又是垫底的!”路过的一个练习生看着乔一帆挖苦到。

  乔一帆已经听到过很多次类似的话语,他已经习惯了,听多了就麻木了,什么感觉都没有,他能做的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

  “一帆,外面有人找你。”高英杰带了瓶水,等人走过来便立刻塞到人手里。

  高英杰是乔一帆为数不多的朋友,总是鼓励乔一帆。

  他两最大的区别便是一个在练习生中名列前茅,另一个则是个吊车尾的。旁人很疑惑,这两人是怎么成为朋友的,有些时候连乔一帆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本以为自己会浑浑噩噩的在这里训练下去,直到因为排名连续垫底而被淘汰,然后转行去做别的事情。

  可是他不甘心。

  虽然平常总是看起来没什么存在感,但乔一帆骨子里其实是个很坚持的人。不然他也不会在明知没有出路的情况下,还每天练习着,用心去对待他所热爱的事物。

  所以当那个人来找他时,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身形清瘦的男人站在他的面前,逆着光向他伸出手,说,

  “嘿,少年,有没有兴趣一起拿个影帝来当当?”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