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的几人回

账号密码还记得
社畜人工作忙
不怎么以文字的形式去产粮了
产粮全凭缘分

【all叶】震惊!荣耀职业联盟的众人为何如此不正常,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2]

[2]
一言不合就有了的脑洞
oocoocooc
纯属搞笑
小学生文笔
内含
无脑六个核桃不离手的傲娇孙翔,人傻钱多楼冠宁,苏了吧唧而且手速极慢喻文州和特级大小眼的王杰希
不喜勿喷

8
  黄少天就这么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宿,叶修就这么听了半宿。

  次日叶修送走黄少天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耳根子也终于清净了。

  叶修默默地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这个世界让叶修很是无奈。

  突然门铃声连绵不断,叶修掐了烟,走到门口准备开门,隔着门就清晰的听到“叶修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找那么多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啊!”的叫喊。

  叶修面部一阵抽搐,手一抖就把门打开了。

9
  一开门孙翔便急匆匆的跑进来。

  “你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孙翔吨吨吨地喝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六个核桃。

  “哼,我才不是特意过的呢!”孙翔将六个核桃放下,因为用力过大,奶大多洒出来了。

  孙翔看着洒出来的奶就不愿意了。

  “叶不修!你赔我的六个核桃!”

10
  叶修一看这情况不对便虎躯一震,赶紧往外跑。

  “去哪呢?”孙翔见叶修准备离开便一把拉住了他。

  “去买你的六个核桃!”叶修没好气的回答。

  “什么?”这是孙翔第一次得到这种待遇,换做平时叶修对他都是不理不睬,甚至还有些厌恶。

  今天叶修的举动让孙翔激动不得了,孙翔心一横就将叶修扑倒在沙发上“做我男朋友吧!我保证我对你比他们都要好!”

  叶修一个激动就踹了孙翔下盘,孙翔疼的立马弹起。

11
  咔哒一声,门锁被打开,一身西装革履的楼冠宁走进屋子。

  楼冠宁一脸冷漠的看了一眼孙翔,大手一挥,八个壮汉突然出现。

  孙翔看了一眼,准备上去就跟一伙人干架。然而因为实力相差悬殊,孙翔被这几个壮汉拥簇着扛了出去。

过了会儿这些壮汉带着不少看起来就很贵的补品回来了,这些补品被一股脑的放在了沙发上。

  “叶神,你昏迷的这几天可真是担心死我,送点补品来补补身体,对了刚才往你账上打了点钱,我只能拿这些钱作为你的精神损失费了……”楼冠宁一脸自责的看着叶修。

  在楼冠宁的逼迫下叶修查了一下自己的账户,发现账户上多了十个零时,叶修的脸色变了。

  楼冠宁看着叶修的脸色便有些着急“怎么了,是钱不够吗?”

  “够了,真的够了。”

12
   楼冠宁哪来的那么多钱……叶修心里默默吐槽着。

  此时的叶修正瘫在房间的床上,客厅里礼物堆成山也懒得去收拾。

  “叶修前辈?”房间的们被人推开。

  “文州,你怎么进来的……”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人。

  “叶修前辈你忘了吗,前段时间你给了我你家门钥匙的。”喻文州眯眼笑着走到叶修床边,“对了,叶修前辈,昨天黄少扰了你的兴致,对此却我感到万分抱歉……”

  “没事的。”叶修看着这个喻文州还算正常,脸色便好了些。

  “外面那么多东西,我打个电话叫家政来清理,好吗?”

13
  喻文州拿出手机,拨通了家政的电话。

  一旁的叶修脸色一沉,他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拨号的速度慢的出奇。

  叶修掐指一算,喻文州拨号用了四十多分钟的时间。

  “文州……你手速怎么这么慢……”叶修的眼角在抽动。

  “叶修前辈,我的手速一直是这么慢的啊……”喻文州一脸受伤的看着叶修,“有些时候真的是羡慕你这种手速快的疯子。”

  啥玩意啊,手速慢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叶修默默吐槽着。

  家政很快就来了,清理好了成堆的补品,顺手还给房子做了个大扫除。

“叶修前辈——”

  “嗯?”

  “我们出去玩玩吧?”

  叶修本来不想出去的,不过迫于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比较少,便答应了。

14
  叶修被喻文州带到了游乐园。

  也算是很巧,叶修在游乐园里遇到了王杰希。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王杰希一直盯着叶修。

  啥玩意啊?王杰希的眼睛是怎么了?一个大一个小的还这么明显,明显就算了,那只大的眼眼睛怎么是凡尔赛玫瑰的画风?

  叶修无奈的笑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脑壳一抽就来了句“王杰希……你的眼睛……真好看。”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看到一边的喻文州便有些小情绪了

   “叶修,你怎么跟喻文州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