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的几人回

账号密码还记得
社畜人工作忙
更新全凭一个缘

【all叶】震惊!荣耀职业联盟的众人为何如此不正常,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4]

[4]
一言不合就有了的脑洞
oocoocooc
纯属搞笑
小学生文笔
内含
极度嘴残周泽楷,翻译机江波涛,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包荣兴和就知道送水的乔一帆
最近脑洞被狗吃了
不喜勿喷

22
  几番周折后,霸图F4才肯走,临行前还将那一袋钱包通通留下。

  叶修瘫在床上,本想着要睡一觉压压惊的,可那个小白人的突然出现让叶修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旁友,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啊?”

  叶修一脸冷漠的将眼前小白人一巴掌拍开。

  “旁友,收好这个名单……”话没说完,小白人就急吼吼的飞走。

23
  看完这份名单的叶修现在是想睡也睡不着的了。

  叶修觉得这个玛丽苏世界的叶修是个属泰迪的,因为有这个房子的钥匙的男人都是他的男朋友。

  三观又一次被刷新的叶修继续摊在床上,且一脸颓废的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

  叶修翻了个身就看到了不知道在门口站了多久的周泽楷。

“叶……”周泽楷看到叶修看到他了以后,他的呆毛就胡乱的飞速转起。

“哟,小周啊。”叶修对周泽楷笑了笑就顺手把烟灭了。

  就因为这句话,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的呆毛越转越快,这呆毛已经转出了带人上天的气势。

24
  “我……”周泽楷憋不出别的话语了,头上呆毛转动的频率也变得平缓了。

  这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江波涛叹了口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眼周泽楷。

  “是这样的,叶修前辈——小周想说的是‘叶修,你怎么又抽了怎么多烟,我不希望你总是这样,抽烟很伤身的,要节制点……’ ”

  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江波涛滔滔不绝的说着说着这语量,甚至可以和黄少天媲美。

  “我知道了,别说了……”叶修打断了江波涛滔滔不绝的话语,“真没想到,小江你的话也会这么多”

  “这些话不是我想说的,叶修前辈,我只是个负责传话的。”

  “叶……我……”

  “小周他……”

  “江……!”周泽楷难得的打断了江波涛的话。

  “好,我不说”江波涛瞬间就明白了周泽楷的用意,随即就退到了一边,围观的叶修看的一愣一愣的。

25 
  周泽楷的呆毛又一次快速转起,并且又出现了带人上天的气势。

  “叶修我的床塌了,可以一起睡吗?”

  周泽楷难得如此流畅的说完一句话,这使一边的江波涛甚是震惊。看周泽楷的眼神宛如终于把自家傻闺女嫁出去的老母一样欣慰。

  听到这话的叶修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

  “小周啊……你的思想有点危险啊!”

26
  正思量着怎么拒绝时,门铃突然响起,叶修立刻跑去开门。

  门一打开包荣兴就直接闯进来,手上还拿着板砖,包荣兴身后还跟着一个提着一大箱水的乔一帆。

  “叶修前辈,要喝水吗?”乔一帆一进门就笑着拿出一瓶水在叶修眼前晃动。

  叶修顺势接过,就是拧开瓶盖的功夫,包荣兴就挥舞着板砖冲向周泽楷,还大喊着 “你他娘的就是插在我前面找我老大麻烦的那个人吗!”

  叶修手一抖 ,水就洒了一地。

  “包子……你把板砖放下!”

27
  还好包荣兴很听叶修的话,要不然周泽楷的脸就得挂彩。

叶修叫包荣兴将板砖放下,包荣兴就随手一扔,也不知是运气太差还是手劲太大,玻璃窗被砸碎了。

  “包子……你去找个人来修玻璃。”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包荣兴。

  包荣兴听了叶修的话后立刻跑了出去。

28
  包荣兴走后,场面显得异常尴尬。

  叶修叼着烟看着打破了的窗户发呆,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言不发的看着叶修发呆。

  “周泽楷前辈,来喝点水压压惊!”乔一帆窜到周泽楷眼前拿出一瓶水塞人手里。

  “江波涛前辈,来喝点水压压惊!”乔一帆反手拿出另外一瓶水塞人手里。

  “叶修前辈,来喝点水消消气!”乔一帆郑重其事的走到叶修眼前又拿出了一瓶水塞人手里。

29
  包荣兴终于带着修玻璃的人来了,玻璃窗很快就换了一个。

  “包子哥来喝水!”乔一帆见包荣兴回来了就顺手扔出去一瓶水。

  因为用力过度,包荣兴并没有接到而且还砸中了叶修的脑门子。

  “一帆……你这准头不行啊!”叶修捂着脑门子生无可恋的看着乔一帆。

  “叶……”周泽楷见状放下手中的水,凑到叶修身侧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你离我老大远点!”包荣兴不知从哪里又搞出来一块板砖,挥舞着向周泽楷砸去。

  “包子!把板砖放下!!!!”

  叶修现在有点绝望而且还有点想打人。

评论(2)

热度(103)